时拾今心

太宰粉(无论三次二次),最爱首领宰,讨厌中原中也(文野)以及他的无脑粉,不喜耽美(但能接受),厌恶腐癌,特雷墨香铜臭、肖战和王一博

摘抄句子之类的

强调:看第二篇





不,是沁入骨髓的冷,温度一点点被蚕食殆尽,指节僵硬扭曲,心脏骤然收缩间才会发现自己的全身已因为恐惧而颤抖不停。

——《太宰的童年阅读体》



他默念着这两个字,仿佛有一把每个面都锋利无比的刀轻轻滚过破烂的心脏,把唯一柔软的地方割得血肉模糊,痛呼却不被允许,只能和着血咽下去,关在没有人看见的地方,慢慢溃烂。

——《太宰的童年阅读体》



世界上到底有哪条路那么难走,要你永远看不到远方。

——《太宰的童年阅读体》



囚禁你的,是你自己。

——《被丝线拉住的是谁》



包裹着钻石的朴实原石,总归需要时间才能仔细打磨才能绽放出绚丽的光彩。

——《【主网王】义勇先生的网球》



时间在球的来回弹跳下流逝的很快,这个短暂的黄昏时刻过去,夜的幕布即刻就拉上了。

如同迷雾散去,让星罗棋布的景象逐渐浮现,清冷的月光一如既往,轻而薄,还带着冷意,如同高高在上地俯视着芸芸众生,冷眼旁观世间一切。

——《【主网王】义勇先生的网球》




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