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拾今心

太宰粉(无论三次二次),最爱首领宰,讨厌中原中也(文野)以及他的无脑粉,不喜耽美(但能接受),厌恶腐癌,特雷墨香铜臭、肖战和王一博

一些优美的句子摘抄之类的

强调:看第二篇 




我所有的遗憾都要由绝对的胜利来弥补。

盛夏的蝉鸣中,少年带着永远的阳光朝气,穿着黄黑相交的战袍走进球场仿若一步步地从18岁的悲壮走向了11岁的青涩,不变的只有眼中如出一辙的光芒。

——《【网王】立海纪年》



王者必定孤独,想让弱者战胜强者这是很多人的理想,不过他们都没有成功也不会成功的。其实不用太在乎别人的想法我们只要胜利就好了,我就喜欢别人讨厌我们还打不过我们的样子。

——《网王少年少年》




安宁不是靠着那需无飘渺的信任来维持的,羔羊会将自己的性命寄托在捕猎者的仁慈上吗?

——《文野阅读体》



“这是一场布置华丽的舞台剧,丑陋的演员用拙劣的演技表演着烂俗的剧情,真是恶心透了。”

——《【主网王】义勇先生的网球》



并非愚蠢,只是——

你说,我就相信。

不去怀疑,不去迷惑,不去仿徨。

——《听说我是反派  观影体》



他永远被所有人留在了昨日,那永无宁日的昨日。

——《听说我是反派   观影体》



“网球就是我自己。”骄傲的少年身后的路并不如人们想象中那般平坦,“没有人能打败我。”

——《【主网王】义勇先生的网球》



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