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拾今心

太宰粉(无论三次二次),最爱首领宰,讨厌中原中也(文野)以及他的无脑粉,不喜耽美(但能接受),厌恶腐癌,特雷墨香铜臭、肖战和王一博

优美的句子摘抄之类的

强调:看第二篇




他根本没办法控制自己。

哪怕一遍遍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要再想了也没有办法,纷乱的思绪和翻涌的情绪将这一声小小的呼救淹没。

如同烧开的水,不把火关掉就会一直沸腾。

这是很折磨人的。

——《【主网王】义勇先生的网球》



悲伤地想要哭出来,但是却又没有眼泪,痛苦又悲哀地无能嘶吼。

——《【主网王】义勇先生的网球》



这不是很正常的逻辑吗?给了承诺,最后却没能兑现,骗子与背叛者等同。被最信任的人背叛的痛苦酸涩,没有人想尝试第二次吧。因此畏惧付出信任,对那些炽热的感情敬而远.之,只要停在阳光找不到的地方,就不会被刺痛。只要游离于亲密关系之外,在温情破碎时就不会百般回忆。 



这种感觉,就像是睡了很长很长的一觉,却做了个很累很累的梦,补足了睡眠,醒来又什么都不记得。

——《事先声明我是正经网球手》



很奇怪,在这之前,好像经历的一切都没有实感。但一想到自己还被一个人时刻惦念着,就立马被拉回了尘世,摔在了地面,心脏因为欣喜而跳动着,又因为酸涩而漫上了不知所谓的苦痛。

——《织田作之助的复活》


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