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拾今心

太宰粉(无论三次二次),最爱首领宰,讨厌中原中也(文野)以及他的无脑粉,不喜耽美(但能接受),厌恶腐癌,特雷墨香铜臭、肖战和王一博

大概是太宰的手书?

预警:我第一次搞这个东西,很差很差




【圆圈勾勒成指纹

印在我的嘴唇】

一圈圈荡漾的水纹,闪着太宰和织田作相处的点点滴滴,然后慢凝结成为一个指纹 ,太宰合上书,虔诚的吻下去



【回忆苦涩的吻痕

是树根】

织田作解下太宰左眼上的绷带,告诉他去救人的一方,眨眼间变成了枝叶繁茂下的墓



【春去秋来的茂盛

却遮住了黄昏】

春去秋来,横滨经历了许多的磨难,只有那座被永远繁茂的树包围的墓依然平静,所有景物都落在一个人眼里,他坐在黑暗的首领室,失去了走进黄昏的可能



【寒夜剩我一个人

等清晨】

太宰和织田作、安吾在夜晚开心相处至天明,画面突然转变,武侦宰失眠靠着记忆,等待破晓,首领宰孤身坐在首领室,外面天亮了



【世间最毒的仇恨

是有缘却无分】

织田作在小巷子里未能抓住太宰,一声雷响,太宰也未能抓住前去赴死的织田作,他在枪响后赶到,即使是操心师,也抓不住一心赴死的孤魂



【可惜你从未心疼

我的笨】

太宰在港黑顶楼上将所有的计划全盘托出,而在Lupin酒吧里,被满眼戒备的织田拿枪指着



【春去秋来的青春

倒也过的安稳】

时间一天天过去,太宰经历了许多,只有那右眼依然闪烁着坚定的色彩,要救下织田作的心音想起,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之中,也算安稳



【代替你陪着我的

是年轮】

太宰一个人走着,身边所有的人影都淡去,最后只留下了织田作的魂影,陪他走过一年年



【数着一圈圈年轮

我认真

将心事都封存

密密麻麻是我的自尊】

脑海中划过所有的织田作,主世界里为能赶上的、他们从未相见的、因为各种原因死去的,却没有一个得偿所愿,太宰在首领室里狠狠闭上眼,将记忆封存,即使周身空无一人,他也强撑着那份体面 



【修改一次次离分

我承认

曾幻想过永恒】

太宰一次次拼尽全力修改织田作必死的结局,画面中是三人安稳平和的在光明中生活,织田作在写小说、太宰在一旁工作、安吾被强制休息



【可惜从没人陪我演这剧本】

画面中的温情一瞬间褪去,太宰站在所有人的对立面,在正中间,织田拿枪指着他 



【世间最毒的仇恨

是有缘却无分】

所有的可能世界里,无赖派都没能有好的结局



【可惜你从未心疼

我的笨】

安吾与太宰对立,织田作和太宰对持,两人都不曾露出心疼的神色



【荒草丛生的青春

倒也过的安稳】

横滨的时间缓缓流过,太宰在暗无天日日的首领室,时间仿佛静止了,也算安稳



【代替你陪着我的

是年轮】

他只要一闭眼,脑海中叫划过所有织田作死去的画面,他痛苦的弯下腰,紧紧攥着那点美好的记忆



【数着一圈圈年轮

我认真

将心事都封存

密密麻麻是我的自尊】

他在心底一点点数着最后阶段的到来,将所有对织田作的想念压下,强撑着不去后悔



【修改一次次离分

我承认

曾幻想过永恒

可惜从没人陪我演这剧本】

太宰不信邪的在‘书’上写下包括他的完美结局,可虚假的文字下一秒就消散,太宰从港黑顶楼一跃而下



【可惜从没人陪我演这剧本】

‘书’慢慢合上


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