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拾今心

太宰粉(无论三次二次),最爱首领宰,讨厌中原中也(文野)以及他的无脑粉,不喜耽美(但能接受),厌恶腐癌,特雷墨香铜臭、肖战和王一博

物是人非





或许我们曾在人海中擦肩而过,但就像你不知道我的故事,我也不了解你的苦痛

我不知道你经历过什么,不了解你仅20多年人生的波澜壮阔

我只知

我曾见过灿烂耀眼的警官先生,如今却不敢道一句:我认识你

你满目疮痍,又死守这那座白塔

你筋疲力尽,又强求那不知何处的乌托邦

无脚的飞鸟找不到归处,三流侦探在阳光下溺亡

我见过白塔里你那六个月的青春

   见过你仅剩27分钟的苦夏

   见过你身为莫利亚提却为大英帝国效忠

   见过你满脑子都是那张讣告

我见证着你的故事,却依旧不敢说我了解你

我无法评判你为白塔所做是否值得

我只能祝福、默默祝福,并为你祈祷
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