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拾今心

太宰粉(无论三次二次),最爱首领宰,讨厌中原中也(文野)以及他的无脑粉,不喜耽美(但能接受),厌恶腐癌,特雷墨香铜臭、肖战和王一博

强调:看第二篇





——他们是不同的,他此刻无比清晰地意识到这点。

即使有着一样的外表,他一直以来都扮演着「太宰治」这个人的一言一行,但他们是不同的。

——如果说他是已经腐烂到生满了蛆虫、埋在腐土中的枯骨,眼前少年就是自腐骨上生出的花,靡艳濯濯。

也正是因为如此,为了挽留这朵绚烂之花,腐土才会不留余力的将自身的污泥沾满覆满花的枝叶,自地底伸出一双双枯浊的手抓住花朵,将其拖入地狱,与这污浊的世间共沉沦。

它生于污浊,却未沾分毫。

绝艳与腐朽,靡丽而又颓丧。

——《「文野」短篇》




“怎样,我天才吧?”他眨巴一下一眼,骄傲又自信,仿佛全身都发着光一样。

——《【主网王】义勇先生的网球》



人犯下了自己所不能接受的罪孽,唯一能做的就是自我安慰,自我救赎,做一些事情去寻求原谅,死人是不会开口说原谅与不原谅的,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,减轻自己心情的负罪感,安慰自己,对方会原谅自己。



过于柔软的心可以不畏惧一切的流言蜚语,一切的尖锐冲撞……

但是只要是温柔的事物,却一丝一毫的抵抗力都没有。

人不是独居的动物,但是他们却擅长独自生活,习惯了便没有什么了。

但是一旦被打乱之后,被人生生闯入了之后,便再也无法回归原来的生活。

——《我对自己的美貌一无所知》



人啊,总是会在贬低他人的过程中,获得巨大的愉悦感。



他给自己下了死刑,无人可以阻止 。

——《all太阅读体-为了太宰治》



他的世界,荒芜之下埋葬繁华。

——《倾听吾心》



神之子的陨落是一幕上好的戏剧,但他不许。

我是来拯救你的,我的神。

——《立海三连霸是蒸的才能吃》




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