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拾今心

太宰粉(无论三次二次),最爱首领宰,讨厌中原中也(文野)以及他的无脑粉,不喜耽美(但能接受),厌恶腐癌,特雷墨香铜臭、肖战和王一博

强调:我标注的只是我在哪儿看到的,有些可能不是作者原创,但我是在那看到的。大部分都找不到是在哪儿了后期可能就没有署名。



明天醒来,又会是全新的一天,日升月落,时间更替,不会为了任何一个人停留。

但是一切总会过去,好的,坏的,高兴的,难过的,喜欢的,讨厌的,都会过去的。

——《天才非我》



天才廖若晨星,凡人数不胜数。

——《【网王】海纳百川》



我们所恐惧的,都是,自己曾经的经历,现在的时间,未来的旅程,都化作虚无罢了。

——《【综漫】我名奴良陆生》简介中的



王者的定律就是,绝不允许失败也绝对不会失败。 

——《【网王】立海的枫》



他如太阳一样耀眼而温暖。

——《【主网王】义勇先生的网球》



谁都无法做到洞晓一切,而这被称之为可能性。

——《太宰的童年阅读体》





评论

热度(4)